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潍坊学院领导到潍坊综合保税区调研

2021

/ 07/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毕廷延 金永辉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7月13日,潍坊学院副校长朱猷武到潍坊综合保税区调研工作。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姜涛和有关人员与朱猷武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时,朱猷武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建校7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方面的概况。他指出,学校坚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办学定位,不断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高水平科研与服务地方能力;学校获批首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正在积极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省市共建工作,希望与潍坊综合保税区深度开展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智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姜涛介绍了综合保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潍坊学院开展人才、智力、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的期待。

  调研期间,朱猷武一行还考察了保税区辖区内的潍坊中外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山东圣和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