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潍坊学院李永胜教授荣获“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2021

/ 07/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7月5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发文,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37个集体和60名个人在列,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李永胜教授荣获“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李永胜是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教授,获聘俄罗斯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石油大学硕士生导师,是我国凿岩机械行业学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省十大杰出工程师和潍坊市首届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是中国发明创业奖、潍坊市市长质量奖、潍坊市劳动模范和潍坊高新区“十大工匠”获得者。2021年5月,获得2021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殊荣。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激励先进、选树典型,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更好更快推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