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潍坊学院院长冯滨鲁一行到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考察交流

2021

/ 07/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张丹琳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7月2日,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带领发展规划处、党委组织部、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到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海强,潍坊市农科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陶金先,潍坊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田元训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冯海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办学以及山东省乡村振兴服务联盟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冯滨鲁指出,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潍坊学院作为山东省乡村振兴服务联盟理事长单位,合作共建潍坊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潍坊乡村振兴学院,这对于深化政校研企合作,服务区域乡村振兴,创新潍坊“三个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深化与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形成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合力。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与沟通,寻找双方合作的生长点,从实事、实际做起,争取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