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交通学院举行“唱支赞歌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21

/ 07/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奋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6月30日下午,山东交通学院“唱支赞歌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长清校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中,来自20个分工会组成的16支合唱队和学校教职工合唱团满怀激情唱响时代主旋律,用歌声尽情诉说对党的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在灿烂阳光下》《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歌颂了我们的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丰功伟绩,点燃了在场教职工身为共产党员和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展示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唱响了“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的交院之声!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荣获一等奖;理学院分工会、交通土建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荣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顿河学院)分工会与交通法学院分工会联队、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分工会、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工程机械学院分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航空学院分工会与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联队、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分工会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荣获优秀奖。学校领导,工会(妇委会)、团委主要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此次合唱比赛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党委宣传部、工会(妇委会)主办,团委协办,得到了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分工会(妇委会)的大力支持。各分工会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向上、建功立业的饱满热情,更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勇于创新、真学实干,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交通大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