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表彰会

2021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刘阳、李晓晓、石龙潭)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会,向党龄满50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新民宣读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敬献鲜花;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奖牌。

  会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学校原副院长许万敬、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培源、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安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关党总支保卫处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同志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思清指出,近年来,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学校事业取得令人振奋的发展进步。今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个个“硬骨头”仍需攻坚克难,一系列重点任务急需布局展开,发展任务艰巨繁重。

  何思清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鼓舞斗志、砥砺品格、凝聚力量,更加有力地阔步前行。一要高举思想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工艺美院高质量发展之路,走得更加宽广、更加坚实。二要培塑特色优势,坚定走内涵发展之路。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扭住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重点建设不放松,坚定走好特色内涵发展之路,让特色更特、优势更优、内涵更深厚。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走开拓创业之路。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做坚定信仰的追梦人,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做开拓创业的奋斗者,用忠诚和汗水,责任和担当,接好接力棒,跑出工艺美院人的加速度、好成绩。四要狠抓党的建设,坚定走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传导责任压力,激发建设动力,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抓班子、强引领,抓基层、强根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征程上高高飘扬。

  苗登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永葆政治本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始终秉承“为人民而设计”的使命,大力倡导“孙长林”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