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交通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6月25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交通土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到崮云湖街道城管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就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工作经验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校地如何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长效机制建设进行了研讨。座谈会后,参观了街道垃圾分类体验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如何分类以及垃圾分类误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交通土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参观了欣源社区垃圾分类收集点。据悉,欣源社区是崮云湖街道垃圾分类推广工作的试点社区,社区居民已经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技巧,能够按照要求定时定点分类投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借鉴经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应以身作则,发挥“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为校园垃圾减量、变废为宝,建设文明、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