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2021

/ 06/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2021年 6月20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齐鲁艺术馆开幕。

  艺术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学院教师、社会企业、学生家长200多人参加开幕式活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到会并致辞。开幕式由艺术学院院长韩璐主持。

  在开幕式致辞中杨振宁勉励师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不断提升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全力以赴,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不懈努力!”

  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集中汇报,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检验。此次展览汇集了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10多名毕业生的优秀设计作品,本届毕业设计以“助力品牌强农、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设计选题聚焦山东农产品品牌设计和区域文化创意设计。其中有60%的毕业设计,围绕“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进行选题,对农产品品牌和包装进行创新再设计。有20%的毕业设计,围绕“传统区域文化”进行选题,对区域文创产品进行开发和设计。这些毕业设计成果,都较好地落实了学校面向“三农”、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和艺术学院“设计服务社会、设计助力三农”的人才培养定位。充分体现了同学生们“勇担设计使命、服务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
  毕业展既是回顾总结,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愿同学们再次扬帆起航,寻觅追梦过程中的美好风景,展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