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齐鲁理工学院荣获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学术支持奖

2021

/ 06/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5月26日,由国务院新闻办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的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颁奖典礼暨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齐鲁理工学院在会上被授予学术支持奖。

  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致力于讲述出彩的中国好故事,展现中华民族璀璨文化。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全程参与了各项赛事组织环节,选派专家作为评委对入围全国定评环节的作品进行了评审,并承办了山东分站赛颁奖仪式。其间,学校还主办了新时代中国故事讲述策略研讨会,邀请到了多位来自北京、武汉,以及济南的传媒界和学界专家,围绕“话语与生态:新时代中国故事讲述策略”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打造更多具有传播力、影响力和感染力的中国故事提供了学术和智力支持。

  颁奖现场同时举行了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启动仪式。据悉,为迎接建党百年,今年大赛将以“礼赞百年 接续奋斗”为主题,动员全民参与,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齐鲁理工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而贡献力量,将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动人故事传播得更远、更深、更久,努力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