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红歌大合唱比赛

2021

/ 05/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重温百年来时路 再启振兴新征程”红歌大合唱比赛在济南校区礼堂举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宋佐东、闫旭同志,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穆若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会海,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华美出席活动。

  此次红歌大合唱比赛,全校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歌曲《不忘初心》带领观众重温那段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少年》唱出奋图强的精神风骨;《歌唱祖国》的动听旋律,凝结爱国之声,将党的百年壮丽画卷勾画得淋漓尽致;《我爱你中国》充满希望与力量,将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心体现得淋漓尽致;《我和我的祖国》诉说了华夏儿女与祖国息息相关、不可分割的感情,抒发了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的深厚热爱与深沉依恋之情。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结合党史教育和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张业赏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巨大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初心使命,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跟党走;二是此次红歌大合唱比赛吹响了最后冲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大家要把冲天干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豪迈气概,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战斗的姿态、扎实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本科教学评估评建这场攻坚战,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山工院人再创新业绩、新辉煌的新篇章、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