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现场成交火爆,黄海学院文化艺术节秒变“网红市集”

2021

/ 05/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5月18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第六届黄海文化艺术节如期开幕。本次艺术学院黄海文化艺术节包括第四届“乐帆杯”艺术作品创作大赛暨毕业设计展、“知行合一,美美与共”——新时代美育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琅琊区域文化研究成果交流会、《那年红旗那年雪》舞台剧首演等十大板块,旨在为师生提供展示各自文艺风采、彰显个性魅力的最佳舞台。

  现场成交火爆,嘉宾声称要连人一起挖走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毕业设计展。学生站在自己精心设计的展位前,向嘉宾们讲解自己的设计理念,嘉宾们遇到心仪的文创产品往往当场扫码购买,现场成交十分火爆,“扫这个码付款吗”“留一下联系方式,我加你吧。”现场微信扫码声此起彼伏。有企业嘉宾购买学生作品后表示:“我确实非常喜欢这些设计,现场购买也是对学生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已经互留了联系方式,今天是买东西,后面我们要连人一起挖走。”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表示:“看到学生的作品和能力受到企业嘉宾的认可,作为老师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举办文化艺术节的目的,就是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将他们推向整个行业,我想我们做到了。”

  精美设计引关注,行业大咖现场指导
  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董璇同学的作品《清宫鸟谱手鞠球文创设计》,因设计新颖,制作精美引发现场嘉宾的关注。青岛动漫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刘毓琮对董璇同学的设计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还建议董璇同学从人性化的角度丰富和改良作品,从多种渠道进行作品落地和推广。受到行业大咖、老前辈的赞赏和现场指导,董璇同学非常激动,她说:“这个作品的灵感来源是清宫珍藏《鸟谱》和手鞠球,每一个球的配色都与画中的人物相呼应,每一个手鞠球都是我亲手制作的,希望展现传统与潮流之间的一个碰撞。今天能得到领导、嘉宾的关注和指导,我特别激动和感激,我一定会按照老师们的指导去进行改进和打磨,把这个作品做的更加完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