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济南大学教师培训平台上线运行 助推智慧化教师专业发展

2021

/ 04/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刘珂珂)近日,济南大学基于智慧济大校园网的“教师培训”平台上线投入运行。平台由济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主管。
  平台以教师需求为导向,聚焦服务教师、智慧管理的功能定位,围绕“一平多端”的平台架构,在基于智慧济大的信息化建设基础上,打通多部门的数据共享壁垒,集教师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教师发展活动、线上学习培训、数据统计分析、云课程资源、“一点”报名、扫码签到、问卷调研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为下一步建立电子化教师专业成长档案、促进形成教师教学共同体、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平台在移动端投入使用。济南大学教师在微信公众号“智慧济大”绑定校园卡,通过统一身份识别,在手机里就可以及时获取相关资讯。平台操作方便快捷,受到广大教师的欢迎。下一步,平台还将在电脑端上线,丰富和完善各项功能,为教师带来更加便利的服务。
  济南大学该系统的成功上线,对提高教师培训体系的管理水平,助推学校智慧化教师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