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政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体学习

2021

/ 03/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021年3月26日,山东政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李玉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各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党委书记李玉福、党委副书记赵斌、党委委员张振智、党委委员林爽同志作重点书面发言。

  李玉福指出,一是学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委成员要在抓好个人自学、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的同时,督促指导各分管和联系部门单位所在的党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全体党员全覆盖、无死角、出实效。二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带动提升党委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增强攻坚克难、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本领,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从党史学习中收获智慧和力量,历练过硬本领和作风,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带领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党史学习实效性。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强化初心使命意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带头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有效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治愈”困扰基层、影响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顽疾,在履职尽责中不断强化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李玉福强调,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接和联系工作,统筹谋划、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委班子成员和学校领导讲思政课制度、领导干部联系新生班级制度等相结合,拓展平台、丰富形式。要坚持规定工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精心谋划、突出特色,加强工作调度,细化落实工作实施方案。要坚持统筹兼顾、各负其责、忙而不乱,切实增强档案意识,及时总结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

  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全校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