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

/ 03/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021年3月19日,山东政法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玉福作题为《巩固成果聚焦发力 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赵斌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瑛作纪委工作报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玉福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正在形成,为今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玉福强调,2021年学校党委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一以贯之从严导航;二是要紧紧抓住思想建设这个灵魂,一以贯之从严铸魂;三是要紧紧抓住组织建设这个基础,一以贯之从严强基;四是要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个抓手,一以贯之从严正风;五是要紧紧抓住纪律建设这个关键,一以贯之从严监督。

  李玉福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解决突出问题上精研举措、下足功夫;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其他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自觉和能力;党委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自身机构和队伍建设,增强整体协作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切实为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保驾护航。

  赵斌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做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从严履职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更大贡献。

  王瑛在作工作报告时表示,学校纪委将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精神要求,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