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逐梦扬帆 “职”为你来——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2021

/ 03/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叶耀恒 刘昭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8日讯 3月7日,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天一楼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电文思海辉、共达电声、潍百集团等6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包括网络、电子、通信、软件等几十个行业三百余个就业岗位近千个职位。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到场咨询人数达1581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56人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前期积极筹备的充分体现:一是会前利用专业优势开发了微信小程序,通过微信小程序捕捉了企业需求和学生需求的双向信息,做了精准就业的对接,为毕业生提供了有效岗位,促进了大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二是与软件园及优质企业对接,得到了园区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的用人需求;三是将学生毕业设计与企业项目相结合并引入行业指导体系,实现校企合作的无缝对接,为企业发现人才,储备人才做准备,通过毕业设计命题解读指导,形成校内专任教师与校外行业专家共同育人的新局面。同时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