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济大学子沈越——山东省第一位全科通过CIMA十六门考试的学生

2021

/ 03/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珂珂)近日,济南大学商学院收到了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来的祝贺信,祝贺学校商学院2018级会计创新实验班的沈越同学顺利通过CIMA的战略级案例全球统考,并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山东省第一位全科通过CIMA十六门考试的优秀学生。同时,在上海举办的CIMA2020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中,济南大学获得CIMA公会颁发的“CIMA2020年度人才培养实践卓越成就奖”。

  CIMA公会的祝贺信,肯定了济南大学商学院在创新实验学生培养方面的做法,表示沈越同学在全球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本科阶段能全科通过CIMA十六门考试,得益于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学术氛围,认为济南大学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坚持走开放式、国际化办学道路,立足山东、服务华东、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向社会各界输送了优秀的管理会计人才,取得良好成效。

  为响应财政部大力推进管理会计发展的号召,济南大学商学院于2015年与CIMA公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培养国际化的高端管理会计人才。自2016年开始,商学院每年从大一新生中选拔优秀人才组建CIMA创新实验班,至今已连续选拔五届学生。实验班遵循“小班化、国际化、特色化、精英化”的培养原则,将CIMA课程嵌入实验班的培养方案,培养具有预算、预测、风险管理、决策支持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级管理会计人才。商学院将与CIMA公会进一步加强校会交流,秉承先进的办学理念,创新教育方式,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坚持“四个面向”,努力为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及“十四五”期间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