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转设为泰山科技学院正式获批

2021

/ 02/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2021年2月3日,教育部致函山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泰山科技学院,学校标识码4137013624。
  教育部函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以及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经教育部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转设为泰山科技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由山东省负责领导和管理,教育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办学行为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学校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将在山东省的指导和支持下,坚持公益办学导向,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切实强化教学科研平台和实训基地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健全资产管理和财务会计制度,规范办学行为,注重内涵发展,促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据悉,泰山科技学院(原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拥有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本科特色专业3个、省级精品课程30门、省级一流课程2门、省级教学成果奖4项。曾多次获得全国创业就业典范高校、全国思政建设典范高校、新浪微博中国最美校园、中国高校领导品牌、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山东省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