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济南大学获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

2021

/ 02/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珂珂)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名单,济南大学申报的“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被认定为山东省大数据创新人才基地。

  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是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以大数据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人才链,通过建设一批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服务机构、大数据创新人才基地,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层次明晰、链条全面的大数据发展创新生态,加快推进山东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发挥大数据创新体系的支撑和带动作用,促进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济南大学将依托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主要开展大数据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