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

/ 01/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021年1月25日,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三十一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荆戈,督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一级主任科员冯程、山东教育电视台办公室干部郭智深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李玉福主持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扎实细致的准备。

  会上,李玉福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的问题表现,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随后,李玉福带头,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荆戈对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党委要对照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围绕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三要完善落实民主集中制,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四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玉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委督导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精准的点评,点评意见政治站位高,既给予了充分肯定,又联系学校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党委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