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政法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

2021

/ 01/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2021年1月11日山东政法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玉福、院长吕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领导、教学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海波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听取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的认识和理解;第二阶段邀请山东大学王学典教授做《新文科与新时代》主题报告,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新文科的内涵、特征和新文科建设任务等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今后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和科学性。

  李玉福作总结讲话,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山东政法学院要全面把握其指导思想、深刻内涵和目标任务,在前期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基础上,不断健全和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坚决破“五唯”,着力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文科建设是整个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转型的重大问题,要围绕“什么是新文科?新文科和旧文科的区别在哪?旧文科向新文科转型的路径是什么?”等重大问题,坚持学以致用的学术追求,体现交叉融合的时代特征,深入思考,深化改革,为建设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贡献山政智慧和山政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