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2021年“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第四届博士“鸢都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1

/ 01/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月9-10日,由潍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学院共同主办的2021年“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第四届博士“鸢都行”活动开幕。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海内外129所高校的184名优秀博士参加了9日开幕式现场活动,132名博士线上参加活动。开幕式线上直播关注度达到20余万人。

  山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林燕,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潍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太福,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立新,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延庆,潍坊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毕经伟,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天瑞重工董事长、潍坊学院教授李永胜,潍柴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成刚,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才配置中心高级总监黄付芹,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玉泉,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潍坊学院副院长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潍坊学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潍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教授主持。

  李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潍坊学院向各位来宾和全体博士表示诚挚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讲到,潍坊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支持下,先后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和审核评估,被确定为省首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国家教育改革试验区首批试点建设的省教师教育基地、国家特殊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省首批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A类单位,并多次荣获全国和省市荣誉称号,发展势头良好。他诚挚邀请各位青年才俊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学术共识,共享学术成果,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推动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襄“潍院”发展大计。

  刘太福介绍了潍坊市的文化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展现了潍坊市所创造的持续向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表达了潍坊市委市政府对广大青年人才来潍发展的热切期望。他表示,青年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最具活力的要素,欢迎各位博士来潍坊成就事业,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刘立新详细介绍了潍坊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新出台的主要人才政策,他指出,潍坊市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把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要素,深入开展“双招双引”攻坚行动,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提供广阔天地,希望与海内外的专家博士共谋潍坊的建设发展、共赢未来。

  李永胜代表潍坊学院教师发言。他以自身的专业发展及创业经历,诠释了良好的人才工作环境与个人成长成才的关系,表达了对各位博士到潍坊学院落户发展、助推学校产学研建设、助力潍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殷切期盼。

  会上,潍坊学院、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等用人单位与6名博士代表现场签订“工作意向协议”。另有77名博士初步达成来潍就业意向。

  活动期间,与会博士前往潍坊学院、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潍坊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了一系列考察交流活动。

  驻潍部分高校、医院、企业、主办协办单位代表以及潍坊学院中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文/图:李一冉/徐安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