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潍坊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2021

/ 01/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海报新闻讯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1月8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度教师荣誉退休仪式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潍坊科技学院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2020年度10位退休教师及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潍坊科技学院校领导杨专志主持仪式。

  李昌武代表潍坊科技学院对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位退休教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教育事业,既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学校由“专科到本科又到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建设单位”办学历史的见证者,是学校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他强调,学校的每一份成绩和荣光都凝聚着退休教师的智慧和汗水,正是一代代潍科人“创业敬业、求是求新”,潍坊科技学院才能在建设区域性、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名校征程中行稳致远。他表示,退休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每个人生阶段都有其独特的魅力,都值得去用心体会。衷心的祝福各位退休教师保重身体、幸福一生,也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为荣休教师赠送鲜花、纪念品。

  退休教师表达了对学校举办此次退休仪式的感谢,深情回顾了在潍科期间工作的美好时光,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并表示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