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济南市中职学校专业优化及布局调整研讨会召开

2021

/ 01/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张莉 张玉华)为进一步推进济南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布局优化,更好地服务区域人才需求和全市中职学校整体专业建设。1月7日,济南市中职学校专业优化及布局调整研讨会在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召开。会议由济南市中职学校专业设置与发展研究中心牵头,市内七所中职学校的专业建设负责人、市专业设置与发展研究中心组成员、以及高校和企业的领导、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参会单位从专业规划、系部建设、专业群整合、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方面,就各学校目前专业设置和发展情况以及新专业意向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济南市专业设置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玉华总结汇报了2020年研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疫情期间,研究中心广泛开展调研、及时发布区域、市域产业发展结构及重点企业用工情况,为复工复产和学校专业设置建设提供市场依据。组织成员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类政策文件,重点进行了财经商贸行的发展趋势分析,为济南市各中职学校财经商贸专业的设置与发展提供借鉴。根据市教研院的工作部署,完成了新一届中心组成员的选聘工作。
  济南市教研院王坤肯定了研究中心前期的工作及成效,希望各位中心组成员发挥引领作用,开展更多卓有成效的研究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