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潍坊学院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顺利通过复核

2021

/ 01/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春丽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六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前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复核结果的通知》,潍坊学院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顺利通过复核。

  按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管理办法,获评单位每两年进行复审。潍坊学院工业设计中心2012年成为首批潍坊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2018年被认定为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2020年顺利通过复审。

  该中心目前建有虚拟现实、人机工程、3D打印等一批技术设备先进的实验室,中心研究团队整合工业设计、机械制造、车辆工程等专业领域的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和优秀的中青年教师共同成立了4个研究团队,团队教师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近2年,该中心结合研究领域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和产学研合作,先后参加了教育部教指委组织的“丝路文化与当代设计”研讨会;受邀参加中德工业设计中心组织的设计开放大学研讨会,参与共建设计开放大学;推荐12件作品参加2019年世界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在世界级舞台展示了学校的工业设计成果,受到国内外众多企业、高校、媒体和机构的关注;撰写潍坊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协助政府部门进行工业设计产业调查;协办潍坊市第五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主持筹建潍坊市工业设计产业创新联盟并担任理事长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