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政法学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

/ 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山东政法学院党委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近期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宣讲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了宣讲。

  11月26日,省属高校宣讲团成员、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教授为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和联系班级作专题宣讲。11月18日-26日,省属高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栗献忠教授,省属高校宣讲团成员、民商法学院院长窦衍瑞教授,省属高校宣讲团成员乔杉老师以宣讲提纲为依据,紧密联系实际,分别向全体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专业课教师代表、青年学生代表进行集中宣讲。同时,学校党委成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山东政法学院宣讲团”,29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为分管、联系及所在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联系班级进行了宣讲,宣讲团成员中的思政课教师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思政课专题内容向学生讲授,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