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喜讯:齐鲁医药学院5项课题获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2020

/ 11/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2020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文件获悉,齐鲁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许伟老师、护理学院宋玉霞老师、基础医学教学部王清路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芳老师、临床医学院刘西常老师申报的5项课题获批面上项目。

  近年来,齐鲁医药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整合、教学方法改革、课程思政、校城融合等方面开展专题研究,多举措鼓励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在前期项目申报过程中,齐鲁医药学院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到校指导,同时省内外专家围绕医学院校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新要求给予培训与指导,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学院培育了一批紧跟医学教育发展趋势,有利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重点课题。在后续工作中,将持续加强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管理力度,加强培育项目的研究力度,加紧改革项目的推广与应用,加大获批项目的管理力度,总结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