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学以致用走进社区义务家电维修

2020

/ 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近日,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电子创新协会的成员在走进社区开展“义务维修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该协会自成立以来,同学们几乎每年都走进社区,利用自己所学开展过义务家电维修活动。

  活动现场,看见协会同学们的活动,居民们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纷纷回家拿出自家出故障的电器送过来维修。社团成员对前来维修的物件依次进行编号,有大个头的家用电器,也有一些小玩具需要维修,协会成员们仔细检查、认真修理。有些电器很快就被修好,当然有些物件经过诊断被下达了“危书”。现场维修的电子创新协会成员尽最大努力对这些电器进行着最后的“抢救”,在此次维修活动中,大家都施展着各自的绝技,拯救着“奄奄一息”的家电。有些协会成员们还被居民邀请上门维修家电,为居民们带来了便利,发扬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也使同学们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得到实践锻炼,提高了动手能力,体现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展现了青岛黄海学院学子们的良好学风和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