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财大获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和单打冠军

2020

/ 11/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11月4日,2020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青岛落下帷幕。山东财经大学代表队参加了丙组(高水平运动员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山东财经大学乒乓球队取得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和亚军的骄人战绩。经组委会评选,山东财经大学乒乓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指导老师曹杰获评优秀教练员,张超越、孙诗语获评优秀运动员。

  赛场上,参赛队员每球必争、永不言弃,教练员悉心指导,周密布置战术。比赛中,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奋勇拼搏,团结进取,充分展现了山财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锦标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比赛分为本科院校普通生甲组、高职高专院校普通生乙组和体育专业生丙组,团体赛与单项赛两个赛程,各竞赛级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70支男女队共计328名运动员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