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济南大学在“徕卡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

/ 10/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珂珂)10月10日至14日,“徕卡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290多所高校的869名选手和600余名指导教师参赛。经过五天复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董旭、任博达、马雯雯3名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一项、全国三等奖一项;济南大学左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本次参赛为济南大学首次组织参与全国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最初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如今已成为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的赛事。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厚植“三实一强”人才培养之壤,激励引导青年学子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科研梦想的伟大奋斗中去,努力培养学生成长为我国材料领域的“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