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省法律援助中心山东财经大学工作站建立党员先锋示范服务岗

2020

/ 10/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山东省法律援助中心山东财经大学工作站建立党员先锋示范服务岗。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学生党员走进校园,向学校师生普及法律援助知识,印发法律援助明白纸,本着以我所学、回报社会的理念,发挥了法律援助工作站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先锋示范服务岗的设立,对于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发挥了积极作用,使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有抓手、有依据、可操作,使不同类别党员行为有方向、有目标、有标准,使法律援助工作站学生党员成为信念执着、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表率。

  近年来,省法律援助中心坚持抓队伍、建制度、提质量、促规范、创品牌的工作思路,以“规范化建设”为主线,以创建“阳光法援”品牌为目标,整合资源,着力加强省直高校法律援助工作站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站运行模式,切实为工作站规范运行、发挥作用提供各方面保障。各高校法律援助工作站立足职能优势,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援助服务的同时,围绕高校教学和工作重点,拓展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为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