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山东政法学院总结部署学校重点工作

2020

/ 08/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山东政法学院8月25日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党委书记李玉福、院长吕涛分别总结部署党委、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斌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党外人士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李玉福在总结部署党委工作时指出,2020年以来,学校党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肃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展顺利。一是政治建设大力加强;二是宣传思想工作扎实推进;三是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力加强;四是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持续深化;五是学团工作稳步推进;六是综合改革持续深化;七是和谐平安校园建设持续深化。下半年,学校党委将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肃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以贯彻落实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充分释放办学活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全面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团工作;六是加强宏观统筹,持续稳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七是深化和谐平安校园建设,营造稳定良好的育人环境。

  李玉福强调,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把下半年工作落实好。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要切实增强事业发展的危机感和竞争意识,积极主动谋划工作,改进方式方法,勤于思考、抓住时机、大胆实践;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共促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涛在总结部署行政工作时指出,上半年和暑假期间,各部门单位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按照年初确定的行政工作要点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四个导向”,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进度要求,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一是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人身健康;二是深入落实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开展;三是深入落实大科研工作格局,科研工作稳步提升;四是深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五是深入落实产教融合部署要求,社会服务工作稳步开展;六是深入落实服务保障机制,行政管理服务效能稳步提高。下半年,学校将根据全年行政工作要点安排,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扎实推动学校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一是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上狠抓落实;二是在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工作上狠抓落实;三是在推进精品导向的大科研工作格局建设上狠抓落实;四是在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上狠抓落实;五是在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上狠抓落实;六是在推进行政管理服务效能提高工作上狠抓落实。

  赵斌在总结会议时要求,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下半年尤为重要。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事业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树立起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按照要求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抓实抓细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建校65周年献礼;定期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做好重点任务的调度协调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