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济南大学学生在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2020

/ 08/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珂珂)在第十届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暨第七届世界大学生绿色建筑课程设计竞赛评选中,由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刘寒芳教授指导,建筑学专业学生张维有、高爽、温泽华、俞佳杰、邓晓宇共同完成的参赛作品《城市之光》获得深绿组“特等奖”。

  大赛累计收到参赛作品13469份,来自国内外293个参赛院校、设计单位。奖项分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由济南大学师生完成的作品《城市之光——高层办公楼设计》将多种绿色生态理念及绿色技术,通过科学计算,创新性地融入到传统高层办公楼建筑设计中,经过组委会多层选拔,最终获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该竞赛也是世界大学生绿色建筑课程设计竞赛,在全社会对绿色建筑关注的今天,大赛推动了学生低碳减排建筑设计思维,提高了学生生态模拟分析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