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自动驾驶国际产业研究院落户济南大学

2020

/ 07/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珂珂)济南大学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 济南大学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共同签署“济南大学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启动“自动驾驶国际产业研究院、国际合作办学,国际健康生命社区建设,山东泰山黄河文化研究”合作项目。

  这一合作举措,将会推动双方全面深化各领域合作,聚焦山东省优势产业集群,整合人、财、物等资源要素,在国际合作办学、高端人才引进、成果产业化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今后“自动驾驶国际产业研究院、国际合作办学,国际健康生命社区建设,山东泰山黄河文化研究”合作项目,将开展创新性研究、推动高水平成果转化,为加快现代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开辟广阔道路,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成立于2014年,是在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科技部火炬中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深圳华大基因等公司联合欧美一流大学共同发起成立。旨在通过与世界知名大学、孵化器和中国国家级高新区开发区合作,以“海外大学孵化器+中国园区加速器”的OTO模式在全球布局,促成创新项目的投资合作交易,实现全球顶级的研究型大学与中国大学、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的聚合,将研究成果产业化、商业化以促进中国及世界的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