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潍坊学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2020

/ 07/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徐安娜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 7月7日,潍坊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有关决定,部署安排近期人事管理和人才引进工作。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潍坊学院党委关于加强专职辅导员队伍管理的意见和教学科研管理队伍专项建设工作方案,包括完善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加快调整充实教学科研管理队伍,详细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博士引进工作情况和公开招聘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让教职工对学校的人事人才政策有更全面了解;二是履职尽责,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积极作为;三是规范程序,严格按照山东省人社厅和潍坊学院规定的人才招聘程序开展工作;四是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关心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积极创造条件留住用好人才。

  据悉,潍坊学院将于近期对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做部分调整,并组织公开招聘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