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政法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以《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党委副书记赵斌主持党课活动。

  李玉福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全面阐述了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改革形势与任务,深刻剖析了学校发展改革环境,并就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了努力方向。

  李玉福指出,战“疫”大考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科学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先进性。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上级统一安排,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

  李玉福强调,山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大幕已经开启,推进高校高质量发展,出路在改革创新、成败在改革创新。从改革发展现实情况看,学校优势比较突出,问题也十分明显,特别要警惕干部队伍思想与作风建设问题。

  李玉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事业发展的危机感,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坚定的姿态牢牢树立竞争意识;要以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创新,在破除思想藩篱、破解体制机制障碍上下功夫;要正确小我与大我、眼前与长远的关系,推进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要以担当作为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修党性、重品行、明秋毫,恪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底线。只要齐心协力,团结奋进,踏实肯干,善作善成,学校事业就一定能够蓬勃发展,山东政法学院特色鲜明、全省一流、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就一定能早日达成。

  赵斌在党课活动总结时指出,这次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风党性教育辅导,更是一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动员。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专题党课精神,组织开展好“我来讲党课”活动,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