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今日揭牌!潍坊医学院又添一所直属附属医院

2020

/ 06/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记者 陈硕)6月24日,潍坊医学院附属中医院揭牌仪式在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举行。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初宝杰,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潍坊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牟作峰,潍坊市中医院院长苏茂泉等人出席揭牌仪式。李明、牟作峰共同为“潍坊医学院附属中医院”揭牌。仪式由潍坊医学院副院长刘军主持。

  潍坊医学院附属中医院揭牌,是具体落实省市共建协议、积极打造中医药特色品牌,加快培养中医药应用型人才,全力推动潍坊中医药强市建设,实现高等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事业融合发展,是共同服务“健康山东”“健康潍坊”战略的有力举措,双方将在新的起点上共同开启潍坊教育与医疗卫生事业紧密融合、携手并进的新篇章。
  至此,潍坊医学院已经有直属附属医院4所,非隶属附属医院17所。
  潍坊医学院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潍坊市中医院全体领导、各教研室、科室主任和教学秘书,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