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师范大学:唐洲雁为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授旗

2020

/ 06/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6月9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长清湖校区图书馆九层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唐洲雁,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新出席仪式。学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队员,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唐洲雁为即将出征的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授旗、发放装备,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张文新在讲话中对入选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广大青年志愿者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加强专业学习同时,积极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在西部广阔舞台上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会上,校团委汇报了研究生支教团整体情况及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情况。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逐一发言,并面向队旗庄严宣誓。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建于2002年,是全国较早参与开展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省属高校之一,累计派遣145名应届本科毕业生赴新疆昭苏、山西壶关、重庆荣昌等地开展支教工作。曾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中国教育报、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多次报道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事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