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齐鲁师范学院举办“‘疫’路同行 心灵绽放”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暨线上论坛活动

2020

/ 05/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月25日,齐鲁师范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暨“对自己说,你好!”线上论坛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齐鲁师范学院携手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济南境界公益基金会、全民幸福社联合举办,通过融媒体在线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直播,来自山东、河北等高校的大学生观众近四万人在线同时收看。

  活动在《致后浪525版“对自己说 你好”》短片中揭开序幕。副校长张福建为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发表致辞,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副主任赵富才教授、全民幸福社首席导师徐秋秋博士分别做了《“疫”路同行 我的情绪我做主》、《向未来说你好》的主题演讲。与会来宾共同观看了齐鲁师范学院学生参加“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活动的优秀作品视频后,就怎样关爱疫情后的大学生心理、如何调整复课后的心理状态等问题开展了圆桌论坛。活动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开启了心理委员高校培训项目的序幕。

  齐鲁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凝练了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局面。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齐鲁师范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来的第十届,将举办线上论坛、健康微课堂、“断舍离 自我整理”线上心理沙龙、“正念减压 自我照顾”心理团辅、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青春健康知识宣传周、好书好电影解读分享视频大赛、音乐减压包制作分享大赛、2020最闪亮心理委员评选、2020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计划“一院一品”项目等,共十大项二十余小项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