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济南大学两个研究中心入选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

2020

/ 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珂珂)4月22日,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公布了首批11家山东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名单,济南大学冰岛研究中心和非洲研究中心两个智库成功入选,在首批立项的19个外事研究项目中,济南大学获批4项。

  此次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的设立是我国省级外事机构中的创新之举,是山东省外办“开门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举措。

  济南大学冰岛研究中心和非洲研究中心是教育部备案的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目前两个中心已吸引了校内多个学院和专业的数十名学者作为中心成员,并针对冰岛和非洲区域进行了多项研究,取得了初步的成果。过去几年中,两个中心积极主动地与中外使馆、使节以及高校建立了联系和合作,聘请了多位我国前驻外大使和国内专家作为顾问和客座教授,这些工作为开展有深度和有高度的智库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扩大了研究中心和济南大学的对外影响。此次入选山东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对两个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也为中心开展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更大的导引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