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济南大学胡勋教授获得第24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2020

/ 04/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珂珂)4月21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联合评选的第24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结果揭晓,济南大学胡勋教授获得第24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胡勋,男,汉族,中共党员,1983年11月生,是济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理事。他主要研究生物质资源化、高值化利用,为国家能源战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济南十大千亿产业提供技术支持。

  据济南大学公开资料介绍,胡勋教授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项目,目前主持了泰山学者-特聘专家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并先后获得江苏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引进计划、扬州市绿杨金凤人才项目和淄博英才计划项目支持。

  胡勋教授一直致力于生物质能综合利用的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为生态环境保护与美丽中国建设贡献科技力量。其研究方向主要围绕秸秆转化制备碳材料、碳基缓释肥料、液体燃料和精细化学品、污泥等固废资源化利用展开。自2006年以来,他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250余篇研究论文,文章被引用4000余次,H指数截止2020年4月为36,2019年以来5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文章。

  “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山东省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做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奋进者、开拓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30名同志第24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