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政法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

2020

/ 02/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020年2月26日,山东政法学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部署会,会议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对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李玉福、院长吕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最吃紧的关键时期,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校各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持续抓紧抓好抓细抓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把“五个一律”“八个到位”等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高效运转,责任到岗,任务到人,落实到位,在彻底排查、动态管理、有效掌控全体人员信息,校园封闭管理、安全管理,卫生防护,细化具体化可操作化各项工作方案,舆论引导,线上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全员培训教育,应急处置等各方面查漏补缺,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做好风险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定信心,加大力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序开展日常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按照省委 “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提振精气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抓落实促成效,坚定不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要按照《中共山东政法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山东政法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要点》,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住重点,努力攻关,敢打硬仗,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重大项目推进、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用心用力,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严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