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在行动

2020

/ 0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肖晓红 牟永念)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新建项目作为传染性疾病治疗的保障项目,正处在最后的施工冲刺阶段。其中,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承接的二次设计工作,尤其是净化工程、负压隔离病房等设计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息息相关。

dc24a14260dc3563324d1bbba5b24d5c.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项目提前交付使用,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积极组织中坚力量,成立现场工作组,从正月初四起就投入施工一线,开展现场设计服务工作。
  工作期间,由设计院建筑三分院院长萧震宇牵头,安排解建东、李旭、徐志恒、李瑾、王延荣等项目组同志多次参与项目调度会,根据会议要求,积极协调施工方案论证、配合组织技术答疑、设计交底等现场服务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项目组成员主动对接参建各方,进行设计优化,通过技术支援,确保项目准时交付使用。

e564fda6002472e5c4b3173691c196b4.jpg

  疫情当前,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所有设计人员作为技术保障已做好准备,随时待命,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