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建筑大学组织广大教师参加课程平台在线教育主题培训

2020

/ 0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李轶 牟永念) 为保证山东建筑大学教师的课程在紧急疫情下可以利用课程平台和远程直播功能开展教学活动,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与智慧树公司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举办了“在线教育主题培训直播课程-智慧树在线大学培训”系列活动。
  此次直播培训时间为2月3日-2月12日,该系列直播将通过技术赋能、教学管理、在线SPOC教学案例三大板块的讲解,帮助各高校教务处与教师们尽快熟悉、掌握线上教学的新方法,充分利用智慧树信息技术开展线上远程课堂教学,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2月2日,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通过建大教学建立qq群,各学院院长建立微信群等途径通知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求尽可能通知每位教师进行在线学习,让广大教师了解远程教学的方式方法和操作要领,对各类课程的远程教学操作进行实战演练。
  山东建筑大学近期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教学预案,对新学期教学计划组织、教师教学安排等进行实时调整,全力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开学后教学安排调度等相关工作。下一步,学校教务处将积极沟通相关课程平台有关人员,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系列活动,力争通过各种培训和学习,做到学生停课不停学,让每一位老师都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