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70周岁!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

2019-09-1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记者 杨雨婷 通讯员 李鲲鹏 臧传永) 9月1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橡胶博物馆”文物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马连湘,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庆文,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铸,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组委会成员,崂山校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仪式。

  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将迎来70岁华诞。会上,举行了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仪式。马连湘、韦殿华与李庆文,济南校友会会长葛正礼,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晶,无锡校友会会长、机电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朱国有,198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会长、机电学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智祥,青岛校友会秘书长李强、宁夏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海东共同启动7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

  会上,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和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向“中国橡胶博物馆”捐赠了中国首台进口全钢子午线轮胎成型机。捐赠仪式上,马连湘代表学校接受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和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的捐赠并为李庆文、王传铸颁发捐赠赠书。李庆文和王传铸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为“中国橡胶博物馆”的建设贡献力量,并期待博物馆早日建成。

  韦殿华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学校每年在9月16日校庆日前后举行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这对广大师生和校友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心聚力、汇聚资源,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将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塑造成校园文化品牌和特色,以此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荣校、爱校、兴校的热情,把学校各项事业继续推进向前,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广明主持仪式。仪式上,学生处处长陈刚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地方校友会代表、济南晨生医用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正礼发言,学生代表献辞,共同祝福母校69周岁生日。

  据悉,2019年校庆日庆祝活动以“科大正青春 聚力共发展”为主题,自9月16日开始到10月19日结束,活动由全校性主体活动与各院组织的庆祝活动组成,活动项目涉及学术论坛、校友讲坛、捐赠仪式、图片展、校友返校活动、音乐会、校友与师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维视角看8月中国经济:数据波动未撼动稳健大局

    1.jpg

    (记者 王恩博)中国官方16日发布8月国民经济运行“成绩单”,其中多项宏观经济指标有所波动。付凌晖指出,就业稳就意味着收入稳,也意味着民生稳,这对于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奠定了很好基础。[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沙特油田遇袭致油价大涨 国内油价18日或迎“二连涨”

    2.jpg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事件继续发酵,国际油价16日大幅上涨。尽管沙特及美国等多个国家宣布将采取措施保障石油市场供应,不过受袭击事件影响,国际油价周一出现大幅上涨。[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世界健身气功日纽约举行 吸引各族裔爱好者

    世界健身气功日纽约举行。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第三届“世界健身气功日”在纽约华埠举行,吸引300多名太极拳、八卦掌和舞蹈爱好者参加,齐做健身气功,推广健康观念。2019年的“世界健身气功日”活动以“五禽戏功法”为主题,在全球61个国家和...[详细]

    09-17 10-09中国侨网
  • 活力城市圣彼得堡

    活力城市圣彼得堡。2019年6月12日,人们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街头参加鲜花大游行,庆祝“俄罗斯日”。建于1703年的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位于波罗的海芬兰湾东端的涅瓦河三角洲[详细]

    09-17 10-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