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2019本科招生“全线飘红”

2019-07-30 08: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近日,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辽宁、安徽、贵州、天津、河北等多省市本科批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从目前的录取情况来看,各地投档分数线都比往年有提高和突破,生源质量大幅上升,本科已投档的省份均一次性投满、全线飘红。

  

  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用人单位高度认可。学校积极推进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发展的活力与动能进一步激发;深化了“四文化融合”育人的实践,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完善;建立了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初步形成了智能制造、跨境电商、影视艺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等优势特色专业集群,学科专业布局进一步优化;“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研发中心”、“新时代中国平衡与充分发展研究基地”,“示范思政教学部”等国家级、省级高层次平台相继获批,学校的教学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西区学生生活园区、教学园区和南区实验楼、博士楼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教学条件和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学校获评青年之声国学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首批全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示范校、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全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2018年中国民办大学创业竞争力300强榜单,青岛黄海学院位列第一!

  目前,青岛黄海学院全国本科批次录取正在有序进行中,已投档录取的省份本科批文理科均投满,其中辽宁省理科最高分454分,高出控制线 75 分;文科最高分526分,高出控制线44分。河北省理工类最高分458分,高出控制线79分;文史类最高分506分,高出控制线45分。山东省内2019年本科批A段校考、统考,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及春季高考本科各类别各专业均一次性投满。

  从生源预测情况来看,其他各省市生源充足,部分省市模拟投档成绩最低分在资格线上50分以上。录取分数持续攀升,生源质量不断提升,一大批高分优秀考生被我校录取。

  录取结果已上传到青岛黄海学院官方网站(招生办http://zsb.qdhhc.edu.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批新规8月实施 中央单位出差人员餐费自行解决

    1c897dc47908446b931ad5abd9089c83.jpg

    中央单位出差人员用餐费用自行解决、部分退役军人等抚恤补助标准再提高、海南对外地车辆采取交通管制、贵阳调整居民医保待遇标准……7月已经进入尾声,进入8月,将有一批新规正式实施,影响你我的生活。 [详细]

    07-30 08-07中新经纬
  • 国资国企改革“综改试验”大幕开启 地方进入加速期

    “真正实现顶层设计和基层创新的良性互动,最大限度发挥改革合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取得实效。据了解,上海综改试验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法制化的导向,突出完善国资管理体制、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激发员工内生动力等着力点,推动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详细]

    07-30 08-07经济参考报
  • 新加坡二季度就业人数大幅下降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人力部日前发布的二季度劳动市场预估报告显示,新加坡二季度总就业人数仅增加4000人(不含女佣),比一季度10700人新增就业数出现大幅下降,也低于去年同期的新增就业人数6500人。[详细]

    07-30 08-07经济日报
  • 一架小型军用飞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30日发表声明说,一架小型军用训练飞机30日凌晨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拉瓦尔品第市坠毁,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详细]

    07-30 08-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