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设立“京师”研究生奖学金

2019-07-18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山东政法学院、京师(济南)律师事务所 7月17日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暨京师研究生奖学金设立仪式。京师(济南)律师事务所主任田宁、山东政法学院副院长刘炳君为基地揭牌,研究生处处长安宗林与京师(济南)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韩毅签订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京师研究生奖学金协议。

  田宁解读了设立研究生奖学金的初衷,表达了山政学子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真切愿望。北京京师(济南)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专业化团队打造与高效法律服务,将传统型与公司化律所运营管理模式相结合,积极搭建公益事业平台。此次在山政设立的研究生奖学金总额10万元,以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研究生。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信息技术支持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的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膳食健康如何推进?中国社区将迎来营养指导员

    040718a929b74074a1c1fdf0b3b1c926.jpg

    近日,随着国家层面出台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对外公布,健康话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焦点。目前中国人均每日添加糖(主要为蔗糖即“白糖”、“红糖”等)摄入量约30g,其中儿童、青少年摄入量问题值得高度关注。[详细]

    07-18 08-07中国新闻网
  • 多省份支持探索2.5天休假 我们距离每周小长假还有多远?

    ● 我国目前已有河北、江西、重庆、甘肃、辽宁等10多个省份出台了鼓励2.5天休假的意见 目前,我国已有河北、江西、重庆、甘肃、辽宁、安徽、陕西、贵州、福建、浙江和广东等10多个省份出台了鼓励2.5天休假的意见。[详细]

    07-18 08-07法制日报
  • Libra难过信任和监管两重关

    Libra难过信任和监管两重关。7月16日,在美国华盛顿,脸书公司Libra加密货币项目负责人戴维·马库斯在发言[详细]

    07-18 09-07新华网
  • 特朗普言语攻击四名民主党女议员惹众怒

    特朗普言语攻击四名民主党女议员惹众怒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四名民主党籍少数族裔国会女议员出言不逊,15日招致国会民主党人乃至部分共和党人批评。国会众议院民主党人打算本周表决一份决议,“强烈谴责特朗普的种族主义言论”[详细]

    07-18 09-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