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7-03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张静)6月26日-27日,齐鲁理工学院分别在曲阜校区和济南校区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校长常翠鸣教授、党委书记向来生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陈连璧教授出席毕业典礼,学校其他校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2019届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同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典礼。校长常翠鸣与学位委员会委员一道,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合影留念。典礼由副校长陈月吉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张庚灵教授宣读《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副校长、总督学魏希启教授宣读《关于公布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副校长于衍真教授宣读《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书记向来生教授为学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授旗。教师代表王元秀教授、张胜利副教授,毕业生代表江路、黄玉立同学分别代表教师、毕业生发言。教务处向学校校友工作委员会移交了2019届毕业生名单。

  典礼上,校长常翠鸣致词,代表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2019届毕业生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学位评估委员会委员致以崇高敬意。致词中,常校长对2019届毕业生大学四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指出:2019届毕业生们,四年来始终紧贴时代脉搏,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殷切期望,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栽培和哺育,珍惜每一寸大学时光,践行“知学、知道、知善、知美”校训,弘扬“尚德、尚礼、尚勤、尚新”校风,积极投身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养成教育之中,勤于学习、勇于探索,知识得以丰厚,能力得以提升,素质得以拓展,人生境界得以升华,渡过了人生中最充实、最值得纪念的一段美好时光。衷心的感谢2019届毕业生大学四年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殷切期待2019届毕业生永远做有理想担当的人、勤奋好学的人、脚踏实地的人、乐观向上的人。衷心的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辉煌、身心健康,一路顺风!

  授予学士学位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师生及毕业生们共同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2019届毕业生们送行。典礼在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去一降一补 亮出实招实效(经济新方位·八字方针半年观察①)

    1562094149227_1.jpg

    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我国经济运行主要矛盾仍然是供给侧结构性的,必须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动摇,更多采取改革的办法,更多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个字上下功夫。[详细]

    07-03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四部门印发通知要求向张富清同志学习

    (记者盛若蔚)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详细]

    07-03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体罚孩子是违法?法国国会正式通过“禁打屁股法”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经参议院投票,法国国会通过一项禁令,禁止父母体罚孩子,这项法令俗称“禁打屁股法”。法国刑法已明文规定禁止对孩童使用暴力,但19世纪时民法中关于行使亲权定义的附带条例,容许父母“管教”小孩。[详细]

    07-03 17-07中国新闻网
  • 韩国拟反制日本“经济报复” 或向世贸组织申诉

    韩国政府7月1日抗议日本方面对韩方施行3种半导体产业原材料出口管制,说将采取多种反制措施,包括向世界贸易组织提起申诉。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发表声明,就韩国半导体、显示器等产品制造“必要的核心”材料受到日本政府出口管制表达“深切遗憾”。[详细]

    07-03 17-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