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思政党支部入选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2019-06-24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魏本江)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19〕19号),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思政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被遴选为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创建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至 2020 年 8 月。

 

  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经专家评审,此次共遴选产生了5 个高校党委、49 个院系党组织、161 个党支部、29 个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省委教育工委将以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培育创建工作管理考核,按照创建标准进行验收,于2020 年 8 月公布评定结果。评定达标的,予以结项,深化宣传推广;评定不达标的予以通报,严格追责问责。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思政党支部书记孙勇表示,此次遴选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是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抓好支部班子建设五个方面着手,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积极探索培育符合高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暴雨蓝色预警!福建广东等省份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1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6月24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中央气象台预计,6月24日08时至25日08时,江西东南部、福建大部、广东大部、广西东部和南部以及四川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最大小时降水量20~50毫米,...[详细]

    06-24 08-06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分数线陆续出炉(持续更新)

    1.jpg

    综合消息,自6月22日起,全国多地陆续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细]

    06-24 08-06中国新闻网
  • 调查称巴西教师受欺凌率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调查称巴西教师受欺凌率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近日公布的“教师教学国际调查”显示,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巴西教师在非教学活动中花费的时间更多,且受学生欺凌的概率也超过全球平均水平[详细]

    06-24 17-06中国新闻网
  • 哈萨克斯坦南部一部队兵营发生爆炸 已致16人伤

    哈萨克斯坦南部一部队兵营发生爆炸。此前,哈萨克斯坦突厥斯坦州州长舒克耶夫表示,该州因某部队火灾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事故发生地阿雷斯市正在全面进行人员疏散[详细]

    06-24 17-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