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海都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实习生供需见面会

2019-06-19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冯艳华)6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19年毕业生、实习生供需见面会暨校企合作发展论坛在图书馆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49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5500余个,涉及经济、金融、机械、食品、建筑、生物、艺术等十几个行业领域。

  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周顺、王先科、范玉堂、张广伟、霍毅、杨洲,莱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各用人单位代表、校友代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领导、全体学团干部、班主任老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论坛。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主持了开幕式。

  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顺在开幕式致辞。他首先对参加论坛的领导、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办学成果、办学理念以及办学战略等。他指出,近年来,学院以“推动实现高质量的就业”为目标,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用科学管理、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深化就业指导工作内涵,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适时转变就业工作思路,努力搭建就业工作平台,鼓励学生就业、创业,力争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周顺表示,本次实习生、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校企合作论坛,为学院和企业搭建了深入沟通的桥梁,是学院进一步拓展实习生、毕业生就业、择业渠道,保证毕业生优质高效就业的重要举措,为促进实习生、毕业生就业、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开幕式上,周顺院长代表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与香港派斯特有害生物管理有限公司、伟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松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予校企合作单位教学实践基地牌匾。

  海都学院校友、企业代表香港派斯特有害生物管理有限公司潍坊公司张树涛总经理,优秀校友青岛文前兴盛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书栋分别致辞,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的成绩,成为母校的荣光和骄傲!

  开幕式结束后,周顺、张广伟与莱阳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和应聘同学进行了交流沟通。

  各系分别召开了校企合作研讨会和企业宣讲会,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学校、用人单位共同双赢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校企合作发展论坛是学院实施校企合作办学战略的重大举措。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拓展合作内容,打造办学特色和品牌,为学生打开更加宽阔、畅通的就业和实习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月楼市观察:市场“微降温” 政策分化成常态

    0511069b868247dfb6f1bcc720597691.jpg

    年初楼市“小阳春”,没能延续到初夏。数据显示,31个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与4月相同;二手住宅价格上涨0.5%,涨幅比4月回落0.1个百分点。[详细]

    06-19 08-06中新经纬
  • 提前1分钟!地震预警“大喇叭”响彻成都夜空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测定,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发生6.0级地震。家住成都高新区桂溪东路123号的张晓是成都高新区“大喇叭”地震预警的亲历者,17日地震发生当晚正准备休息的她,突然听到小区广播的“倒计时”。[详细]

    06-19 08-06科技日报
  • 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行不通(国际论坛)

    阻挠中国企业发展,美国一些人的确不乏惊人之举。联邦参议员马尔科·鲁比奥现在就露出一副很是坐不住的样子,6月17日跳起来提议修订法律,目的是禁止华为公司通过美国法院向美国企业索要专利费[详细]

    06-19 08-06人民日报
  • 海航第九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

    (记者李永群)全球航空公司与机场服务调查与咨询机构SKYTRAX于18日在巴黎航展期间揭晓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  陈峰致辞说:“非常荣幸海南航空能够再次获得国内外广大旅客的认可,在今年的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再创佳绩。[详细]

    06-19 08-06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