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程新教授团队签约济南市“一事一议”顶尖人才(团队)

2019-05-28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珂珂)5月26日上午,济南市举行“一事一议”支持顶尖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签约仪式。济南大学程新教授及另外四名海内外院士与济南市正式签约,获得总额1.19亿元的项目资助,其中程新教授团队获得资助2300万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顶尖人才(团队),出席签约仪式并颁发“一事一议”证书和服务金卡。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孙斌,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参加活动。

    济南市“一事一议”顶尖人才(团队)是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和“四个中心”建设的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支持引进培养拥有关键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对济南市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引领作用,能够创造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的顶尖人才(团队)。

    济南大学是此次唯一获得资助的高校,体现了济南市委、市政府对推动我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是我校主动对接济南十大千亿产业人才需求,按照“战略合作,校企一体,产学链接”的思路服务济南、服务社会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济南市的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彰现“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月起这些新规将施行:小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

    1.jpg

    小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公务员实行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摩托车全国通检和6年免检、共享单车押金退款周期不得超过两个工作日、上海上调夏季高温津贴标准……6月份,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详细]

    05-29 08-05人民网
  • 税费红包落袋 企业发展更快(经济发展亮点多韧性足)

    2.jpg

    今年以来,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直击当前市场主体的难点,成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测算,降低社保费率政策今年可减轻养老保险缴费负担1900多亿元,减轻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缴费负担1100多亿元,三个险种合计全年减轻社保缴费...[详细]

    05-29 08-05人民网-人民日报
  • 新版100欧元和200欧元面值纸币将在立陶宛流通

    5月28日,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记者为新版欧元纸币拍照。当日,立陶宛银行举行新版100欧元和200欧元纸币流通发布会。自5月28日起,防伪功能强化的新版100欧元和200欧元面值纸币将在立陶宛流通。分享到:[详细]

    05-29 10-05新华网
  • 西班牙一华人持刀捅伤同胞 被判入狱两年

    西班牙一华人持刀捅伤同胞。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一名华人男子因使用刀具伤害了另一名同胞,目前被判入狱两年,这一结果是法院方面与辩护方达成的一致,当地时间5月27日已经在瓦伦西亚省法院第五法庭中宣布这一结果[详细]

    05-29 10-05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