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2019-05-2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日前,山东政法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决赛获佳绩。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联合主办,大赛下设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和微课组三个组别。山政外国语学院殷治花老师荣获微课组决赛一等奖,金菲老师荣获综合课组决赛一等奖,唐晓慧老师荣获(视)听说课组决赛二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外媒:美食旅游给亚洲文明交流添活力

    外媒 美食旅游给亚洲文明交流添活力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据马新社5月18日报道,来自马来西亚婆罗洲的知名菜肴沙捞越叻沙的异国风味在亚洲美食节上吸引了大批民众[详细]

    05-20 15-05参考消息网
  • 日本拟扩大技术出口管制范围 日媒:配合美国步调

    日本拟扩大技术出口管制范围。日媒称,为了防范中国,美国正在强化下一代技术的出口限制,而日本也正在配合美国的步调,对技术出口实行严格管控[详细]

    05-20 15-05参考消息网